县水务局全面开展微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普查水旱灾害普查工作

来源:微山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2 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微山县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县水务局为切实做好微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和县普查办的指示要求,县水务局于2021年8月17日成立水旱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持续深入开展水旱灾害普查工作。开展业务培训20余次,抽调15名业务骨干和11名第三方技术力量,集中办公,解决在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为深入推动县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依据。

水旱灾害普查工作为综合提高我县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有效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风险、提升水旱灾害风险管理能力,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决策依据。县水务局计划于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水旱灾害普查工作,并确保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衔接、实施。

打印 关闭